大家晚安:
謝謝各位社員們今天來參加期末大會! 大家今天的表演都很棒喔
這次準備的時間其實算很短 可是大家表演卻有模有樣除了excellent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今天有人說X001很熱 我聲明我有開冷氣 只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才很熱
外面這麼冷 X001給你們溫暖就不要嫌棄了 啾~
⋯⋯
下學期過後 鼓皮會換新的 音箱也會換新的 所以大家可以善用X203來練習 下學期就有成果發表了  這可是大大大表演 所以大家寒假也不忘要練習
如果大家在社課上 覺得練習不夠 也可以私下請教高手陪同練習歐! 我們幹部都很多很厲害的 老師們也是可以但是要問過老師們  我也可以如果我有空的話(我很嫩不要約我)

那今天就是這學期熱音社的最後一堂社課
如果有任何意見 可以PO上社團 或是私下密社長都可以

Thanks you guy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